跳到主要內容
Menu

隱私權保護政策

建立資訊安全管理政策,推行資訊安全策略,以確保民眾的個人資訊及確保徵課業務安全,以下是本局網站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重要內容,請民眾詳細閱讀,幫助您了解:

資訊安全政策宣言

恪遵資訊安全管理政策,確實維護智慧財產權法。

推行資訊安全策略,確保徵課業務安全。

資訊安全要做好,你我他不可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本局重視並尊重民眾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局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詳細閱讀以下本局網站隱私權暨資訊安全保護政策,本政策將幫助您了解,在您使用本局網站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我們蒐集、運用及保護民眾個人資料的政策與原則。

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彰化縣地方稅務局網站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www.changtax.gov.tw)網域為原則,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本局網站搜尋連結之其他網站,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個人資料蒐集方式

我們會透過以下幾種管道蒐集網友個人資料: 線上活動及網路問卷調查: 當您參加本網站線上活動或網路問卷調查時,可能會請您提供姓名、身分證字號、電話、電子信箱及住址等個人資訊。您也可能因為本局網站宣導之超連結,而參與其他網站或機構主辦的活動,對於您主動提供的個人資訊,這些機構或連結網站各有其個別的隱私權保護政策,其資料處理措施不適用本 局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我們無法負擔任何連帶責任。 其他: 除了您主動於網站登錄提供個人資料外,如果您寫信與本局聯繫或是透過其他管道向我們反映意見,我們也會保存此項通訊及處理紀錄。

資料分享與公開方式

本局網站有義務保護其網友隱私及個人資料,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刪除或提供任何 (或部份)網友個人資料及檔案。除非經過您事先同意或符合以下情況;

  1. 中華民國司法檢調單位透過合法程序進行調閱
  2. 違反網站相關規章且已造成脅迫性
  3. 基於主動衍伸政府網站服務效益之考量
  4. 保護其他網友之合法使用權益

資訊安全保護措施

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儘管本局網站努力保護網友的個人資料安全,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我們並無法確信或保證網友傳送或接收本局網站資料的安全,網友須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

更新日期:109-4-20
展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