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稅務新聞

112-06-01

稅務健檢大解謎 等你來挑戰

發佈單位:納稅服務科 點閱率:326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表示,為讓民眾了解本身稅務權益,特別舉辦「稅務健檢大解謎」網路租稅宣導活動,活動期間為112年6月1日至6月30日,完成所有關卡就有機會獲得200元超商電子禮券,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稅務局說明,本次活動結合了稅務解謎和線上稅務健診,提供一個全面的稅務體驗,民眾不僅可以增加對稅務知識的了解,此外還可依照線上稅務健診步驟檢測自身稅務情形,檢測後如符合優惠稅率申請資格,可立即申辦,不僅有機會獲得超商電子禮券還可省稅金喔!活動詳情請至稅務局官網(https://www.changtax.gov.tw)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民眾如有疑問,可撥打稅務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76969洽詢。 
以QR Code分享稅務健檢大解謎 等你來挑戰
QR Code
智能客服 Facebook 地方稅Line Youtube Instagram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