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稅務新聞

113-04-10

雲端視訊現勘,省時又便利!

發佈單位:納稅服務科 點閱率:54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表示,為提供更優質便捷的稅務服務,民眾申請地方稅各稅目課稅明細表、繳納證明書等稅務文件,以及房屋稅、地價稅、娛樂稅及使用牌照稅等相關簡易現勘案件,均可透過雲端視訊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稅務局說明,為提升行政效率,推出地方稅雲端視訊現勘服務,民眾提出申請後,可與承辦人員約定時間,不須額外下載App,透過稅務局網站(https://www.changtax.gov.tw),點選首頁快速服務項目中的「雲端視訊」,即可進行視訊現勘服務,有效節約徵納雙方的時間,達到稅務服務零距離的目標。
民眾如有疑問,請撥打稅務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76969洽詢。
以QR Code分享雲端視訊現勘,省時又便利!
QR Code
智能客服 Facebook 地方稅Line Youtube Instagram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