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稅務新聞

113-03-22

五力攜手守護社區法律專車3月28日至花壇鄉橋頭社區服務

發佈單位:納稅服務科 點閱率:154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表示,為讓鄉親獲得正確的消費、稅務、反暴力、食安及反詐騙之正確資訊及觀念,彰化縣政府特結合行政處、地方稅務局、社會處、衛生局及警察局共同推動「五力攜手,全方守護」社區法律行動專車宣導活動,主動至各社區巡迴服務,訂於113年3月28日上午9時30分在花壇鄉橋頭社區活動中心舉行。
稅務局說明,本次遴派納保官下鄉,針對113年使用牌照稅開徵進行宣導,4月份是使用牌照稅的繳納期間,為避免民眾收不到紙本稅單的困擾,增加電子郵件方式傳送稅單服務,提供多元繳稅管道輕鬆完成繳稅,並於現場說明申請免稅的要件,進一步保障民眾的租稅權益。本活動現場除稅務宣導外,並提供有獎徵答、法律及稅務諮詢服務,歡迎民眾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民眾若有疑問,可撥稅務局免費服務專線:0800-476969洽詢。
以QR Code分享五力攜手守護社區法律專車3月28日至花壇鄉橋頭社區服務
QR Code
智能客服 Facebook 地方稅Line Youtube Instagram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