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稅務新聞

112-06-01

彰化縣五力攜手全方守護社區法律行動專車6月6日至線西鄉線西社區服務

發佈單位:納稅服務科 點閱率:208
        彰化縣地方稅務局表示,彰化縣政府為讓鄉親獲得正確的消費、稅務、反暴力、食安及反詐騙之正確資訊及觀念,特結合行政處、地方稅務局、社會處、衛生局及警察局共同推動「五力攜手,全方守護」社區法律行動專車宣導活動,主動至各社區巡迴服務,訂於112年6月6日上午9時30分在線西鄉線西社區舉行。
        稅務局說明,本次納保官下鄉針對納稅者權利保護事項進行相關的稅務宣導,也加強宣導地方稅開徵期間以電子方式傳送稅單服務,民眾收到電子稅單後,可自行掃描稅單QR-Code線上繳稅,免除收不到稅單的煩惱並運用安全便捷管道繳稅,讓民眾了解地方稅相關節稅措施及多元繳稅方式,更能保障自己的租稅權益。本活動現場除稅務宣導講習外,並提供有獎徵答,另有法律及稅務諮詢服務,歡迎民眾共襄盛舉,踴躍參加。
民眾若有疑問,可撥打稅務局免費服務電話:0800-476969洽詢。


以QR Code分享彰化縣五力攜手全方守護社區法律行動專車6月6日至線西鄉線西社區服務
QR Code
智能客服 Facebook 地方稅Line Youtube Instagram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