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Menu

活動訊息

111-09-07

「攜手同遊LINE彰稅」網路闖關活動 得獎名單出爐囉

發佈單位:納稅服務科 點閱率:1992
「攜手同遊LINE彰稅」網路闖關活動 得獎名單出爐囉~恭喜得獎者!
得獎名單:彭○淯、賴○綾等656名(詳如得獎清單)

 
【領獎方式】
  1. LINE闖關抽好禮獎品(100元電子兌換券)
    111年9月8日以簡訊通知得獎
    領獎序號即可兌換,如得獎人填寫資料不完全、因門號設定拒收簡訊或刪除訊息等非主辦單位因素導致未收到中獎通知,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或補發。本活動電子兌換券設有使用期限,未於112年2月28日前使用者,視同放棄該獎項,主辦單位不再補發。
  2. 活動特別獎及好禮加碼抽獎品
    111年9月30日前,,統一依得獎人登載之郵寄地址寄送,如因得獎人提供資料不盡詳細,本局不負延誤寄送時間或獎品未寄達之責任。

    如有其他疑問,請於平日上班時間(08:00~12:00或13:00-17:00)撥打04-7239131分機117顧小姐洽詢
相關檔案
  1. 得獎名單
以QR Code分享「攜手同遊LINE彰稅」網路闖關活動 得獎名單出爐囉
QR Code
智能客服 Facebook 地方稅Line Youtube Instagram 回到最上面